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綠嗆馬習會黑箱 朱立倫反批扣帽子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,11月銀行信貸房貸利率比較貸款全省皆可處理4日到台南跑行程,卻在拜訪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時,遭到綠營市議員嗆聲。朱立倫隨即在中常會反嗆說,這種動輒扣紅帽子的行為,不是民主常軌,民進黨要為此負起責任。

朱立倫南下替黨籍立委參選人造勢,順道拜訪國民黨市議會黨團,議長李全教全程陪同,沒想到朱立倫卻遭到綠營議員嗆聲。

朱立倫氣不過,在中常會回批。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我感到非常遺憾,竟然有民進黨的議員帶領群眾,在那邊抗議在那邊示威,我覺得這不是台灣民主之福,更不應該動輒扣紅帽子,馬上就已經說要去賣台,馬上就在那邊高喊台灣獨立,我相信這已經都是,超越我們民主的常軌,民進黨作為一個負責任的政黨,必須要對它所有黨員,以及它黨內的重要幹部所表現,要負起責任來。」

對外,朱立倫火力全開;對內,他還有馬王心結等著要化解。外傳王金平已經答應出任後援會會長,難道是兩人的緊張關係已經舒緩?

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朱立倫:「昨天(11月3日)後來我跟院長通了電話,然後我們就說,不要再有這麼多的這些幕僚放話,這些只會破壞團結,甚至是造成綠營的見縫插針,事實上不管是輔選的機制,我相信院長自有他的步調跟方法,那至於說院長上禮拜三(10月28日)要找我,這件事情後來我們兩個也笑一笑,因為我根本沒接到這個電話,那院長大概是跟李秘書長提了,還沒有問李秘書長,但是至少這是一個誤會,因為我從頭到尾都不知道,這個事情。」

朱立倫試圖平息黨內紛擾,畢竟選戰剩下2個多月,可不能再有任何風波。(民視新聞王姵雯、簡士峰、林俊明台南報導)
新聞相關影音
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綠嗆馬習會黑箱-朱立倫反批扣帽子-111531205.html

台北信義農地貸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uncanm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