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立即了解學習英文

內容來自YAHOO新聞

小綜《星球》太入戲忘掉鄭元暢

鄭元暢盛裝在《星球》演明星,大熱天揮汗如雨。中國時報【許容榕╱專訪】民視新戲《你照亮我星球》日前推出「30分鐘搶先看」,預告在PTT被推爆,鄭元暢(小綜)演技、口條曾被網友狠批,這回多位網友驚豔:「小綜演技進步了,連口條都進步了!」《星球》如自我經歷他說,他拍《星球》壓力大,這是他退伍後首部作品,導演瞿友寧又是他的恩師,「瞿導從小看我長大,入行第一部作品《薔薇之戀》是他,這次角色又是為我量身打造,拍戲特別ㄍ一ㄥ。」坦言曾壓力大到做惡夢,夢中被批演很爛而嚎啕大哭,醒來還在哭。他入行10年,沒少過挨批,「人生如戲、戲如人生,劉城偉(角色名)經歷過的,我都經歷過,看劇本時,感覺血淋淋到起雞皮疙瘩。」預告中,他上台領金蝦獎,台詞很多,情緒多變,從憤怒、悲傷、沮喪到爆發,最後心灰意冷,「我知道這段是道關卡,頭過身就過。」他說,他看這場戲會害怕,但導演故意這樣寫,還一鏡到底、不能NG,他心想「來就來吧!」當時入戲深,一開始還有自我意志,後來演到「沒有鄭元暢這個人」,渾然忘我到導演喊卡。拍這場戲時,天空下細雨,一旁工作人員看到哽咽。聲音表情加強訓練他說:「透過這場戲、這個角色,我面對自己的恐懼和缺點。」他坦言缺點就是聲音表情,「我畢竟不是科班,也沒受過廣播劇專業訓練。」他的恐懼是因拍戲和親友變得疏離冷漠,想到親身經歷,他笑說,他拍戲《星球》半年變得沒朋友,他為戲練出六塊肌,聽說喝酒不易養肌肉,「我戒酒了,朋友都不找我!」導演瞿友寧說:「這個角色有難度,我不確定小綜能不能演,但他演完兩場,我就知道他真的準備好了,口條、身形還有肌肉,第一集觀眾就被嚇到。」新聞相關影音

新聞來源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小綜-星球-太入戲忘掉鄭元暢-220110293.html

流利的英文 英語語言學
    學英語方法 德文 西班牙文高雄外籍英文家教老師 網上教學外語老師 英文免費學習網站購物英文對話 新竹英文進修日常會話 全民英檢gept德文家教行情 如何學英文看聖經學英語 免費聽英文故事自學英語教材 空中英語教高中英文家教 全民英檢報名表下載學英文youtube 一般上班族英文

arrow
arrow

    duncanm3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